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流浪地球》再曝预告 吴京首演宇航员助力中国科幻

2018-07-10 10:06:1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武若曦

  

  

  由刘慈欣原著改编,郭帆导演执导的冒险科幻电影《流浪地球》近日再度曝光一支预告。预告中的画面为吴京饰演的宇航员,和俄罗斯籍的同伴一起在空间站执行任务。据了解,《流浪地球》是吴京和郭帆导演的首次合作,此次助力也证明了吴京对中国科幻电影新类型充满了信心。

  在这支预告中,吴京的台词简单利落,相比俄罗斯宇航员,他的角色显得坚毅果敢。即便在危机面前,也自带的冒险精神,与影片的气质相当契合。在大多数观众心目中,吴京要么是功夫高手,要么是铁血军人,这次的宇航员形象则带给大家极大的新鲜感。而吴京自己对这个角色也十分看重,早在拍摄期间,他就忍不住两次在微博上发照,和大家分享第一次扮演“宇航员”的心得体会。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