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洁写真大片曝光 松间精灵演绎高级感

2018-07-09 10:07:59|来源:环球网|编辑:刘欣

  

  近日,董洁为某杂志拍摄一组写真大片曝光。整组写真画面以松为背景,董洁或躲在枝干后凝望镜头,或探出手臂仿佛在找寻,静与美相结合,精致的妆容尽显其高级感。

  照片中,董洁身穿彩色印花连衣裙隐藏在松木中,长发披肩、松枝隐隐遮脸,眼神无比坚定注视前方;而另一套黑白相间的连身套装则更为清新素净,极具张力的拍摄角度衬托出董洁分明的脸部线条,即使是毫无过多修饰的丸子头造型,依然散发出淡淡的艺术气息。董洁站在松木旁,宛若傍晚下偷跑出来的林中精灵,回眸相视处,好像在向人诉说些什么,让人心之向往,所到之处自成风景,气质使然也。

  凭借多部影视作品家喻户晓,却毕业于舞蹈专业的董洁,最近实力加盟大型原创明星舞蹈真人秀《新舞林大会》,节目中她将首次在综艺中向观众展示舞技,7月22日起每周日晚21点关注东方卫视,值得期待!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