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我家那小子》武艺母子相互“吐槽”

2018-07-09 13:34:5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武若曦

  

  上周六晚十点,湖南卫视首档亲情观察成长励志节目《我家那小子》首播收视第一,嘉宾武艺更是以#武艺弟弟#的话题词拿下当晚热搜第一的好成绩。武艺母子在接受记者群访时,和媒体朋友分享了参与节目的感受。武艺直言通过节目学会了成长,而武艺妈妈则说节目是一面镜子,更好的拉近了母子之间的关系,满满爱意感动全场。不仅如此,在被问及武艺的择偶要求时,武妈妈也有新的表态。

  武艺母子相互吐槽

  作为一档亲情观察成长励志节目,《我家那小子》在节目主旨和内涵上,不仅是通过节目镜头观察和记录明星日常生活,展现艺人独居真实生活下的矛盾和冲突,更多的也会以家人视角的解析让观众花心思去了解生活,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同时引发观众思考代际关系,唤醒观众“好好去生活”的思想,让成年后的我们更好理解如何去跟父母沟通,用真实生活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成长课程。

  节目最大的亮点在于观察团、妈妈团或亲友团的存在,让观察成为了一种新的沟通方式。节目也邀请到大张伟、李维嘉、宁静、欣然作为观察员。明星家人在镜头的另一方观察儿子的独居生活,加上观察员的点评从而形成明星家长们的观点碰撞,让大众看到了中国亲子关系的千姿百态,引发观众亲情共鸣。

  在第一期节目中,武艺独居的另一面让观众倍感“意外”。武艺因为2010快乐男生走进大众的视野,一直以来都是以软萌可爱、认真做音乐的内向大男孩被大众熟知。此次在节目中,武艺却完全展露他活泼的一面,和朋友们聚在一起也是最嗨的那一个,令一直担心武艺内向且独居生活会孤独的妈妈惊喜不已。但同时也有些担忧,因为接下来的节目中,武艺竟然将餐桌搬到了床上,且特别喜欢吃外卖。为什么这么喜欢吃外卖,武艺回答:“我就是特别喜欢吃方便面,这是90后的生活方式。”让一旁的妈妈哭笑不得,无奈道:“我最讨厌的是方便面,他却最喜欢吃。这个事情真的需要协调。”不知道经过节目的呈现沟通以后,母子俩对于外卖的问题是不是得到了解决?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