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青春同窗情《少年说》呈现新一代青少年处世观

2018-07-06 14:05:4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梁宁

   

  7月5日晚,湖南卫视《少年说》在长沙同升湖实验学校继续上演,少年们与家长、老师,以及身边其他人的活泼相处成为了本期最大亮点。节目中,高一女生彭伶喊出被爸爸当成“兄弟”的亲身经历,余舜枝畅聊“护妻狂魔”班主任“假公济私”谈恋爱的趣事,丰楠、杨振寰则双双对以往遭遇的“套路”进行吐槽,由他们的逗趣言论所折射出的乐观心态让众人再次感受到青春的独特美好。同时,关于龚灏青春期与父母更年期的矛盾呈现,沈语薇督促妈妈专注理想的现场等,也在家长、老师之间获得了认可。而更为深刻的当属姜亦可道出的全班为自己联名请愿的热血青春,少年间深厚的同窗情谊使人不禁为之动容。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