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新大头”大电影3今日上映 五大看点照亮冒险之旅

2018-07-06 09:15:0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梁宁

  

  动画电影《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3:俄罗斯奇遇记》于今日火热上映,电影发布了上映海报,以镜像倒影展示了大头一家和棉花糖的“日常版”与“战斗版”双面形象,烧脑概念引人瞩目。与此同时,影片五大看点全面解锁,俄罗斯奇幻冒险之旅高能开启。

  看点一:童年回忆再出新番 原班配音人马回归

  作为国产动画三大IP之一,自1995年开播的《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动画历经23年时间洗礼,不仅收视率屡创新高,斩获国内外多项大奖,更走进千家万户,陪伴四代观众快乐成长。“新大头”系列大电影一经问世也取得良好口碑和出色的市场成绩,此次推出的第三部大电影携全新剧情和升级制作回归,成为暑期档首部高品质动画电影。影片配音阵容沿用2013版电视动画的经典班底,鞠萍、董浩、金龟子悉数回归,一开口便勾起满满的童年回忆。小鹿姐姐、红果果、绿泡泡、黄炜、哆来咪、毛毛虫、陈怡等深受大家喜爱的少儿节目主持人倾情加盟,组成豪华的央视少儿主持配音天团,为电影的声音创作带来质量保证。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