谍战戏《面具》开播 侯勇赞祖峰“演员中的另类”

2018-07-06 08:10:06|来源:大洋网|编辑:梁宁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林芳)40集年代谍战戏《面具》将于7月6日起登陆北京卫视开播,该剧由祖峰、侯勇、梅婷领衔主演,并集结了丁勇岱、杜志国等老戏骨实力派演员。前天该剧在京举行发布会,现场祖峰因档期未到场,侯勇大赞对方是“学院派”,“祖峰是演员中的另类,他特别文气、是个很纯粹、很沉稳的演员,经常沉浸在自己的世界和思考里。”《面具》故事发生在解放前夕的特殊历史阶段,潜伏在哈尔滨十年的国民党特务李春秋(祖峰饰)被上级“唤醒”,除了要如履薄冰般执行任务,他还不得不承受来自同事丁战国(侯勇饰)的怀疑与试探,面对来自妻子(梅婷饰)的不解与争执。在爱与正义的感召下,李春秋毅然弃暗投明,摧毁“黑虎计划”。编剧王小枪透露,《面具》的看点在于“节奏快”,“所有故事发生在一个月内,第一个拐弯的地方让你笑,第二个拐弯的地方让你哭,都是提前设计好的。之前把剧本写得越详细,后边大家看得越复杂。”

  剧中,侯勇饰演的丁战国表面是公安局侦查科的得力干将,但在这层正直刚毅的“面具”下,却隐藏着巨大的秘密。侯勇在现场表示,吸引自己的正是剧本,“剧本直接就激起了我的表达欲、表演欲。”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