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肆式青春》曝“回到过去”版剧照 满载回忆

2018-07-06 09:07:4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梁宁

  

  由绘梦动画创始人李豪凌、导演易小星、新海诚御用CG大师竹内良贵三人联合执导的长篇动画《肆式青春》(日本地区片名:《诗季织织》)将于8月4日登陆全国艺联专线,今日片方发布了一组“回到过去”版剧照,老物件新惊喜,《肆式青春》给你帧帧壁纸满载回忆。

  《肆式青春》带你“回到过去”  帧帧壁纸满载回忆

  对许多人来说小时候熟悉的味道、老物件就是青春,有过去熟悉的味道,在今日曝光的“回到过去”版剧照中,我们看到了装满三鲜米粉的大花碗、街角堆满杂货的小卖铺、人头攒动的老式308公交车、邻里关系亲密的老旧公房、装着饼干的红色铁盒、铅笔转动着的凌乱磁带......这些场景高度还原了过去的生活,那些藏在内心深处的记忆被悄然唤醒。

  《肆式青春》由《你的名字。》制作公司承制,有人说新海诚的动画电影,每一帧都能拿来做壁纸,《肆式青春》亦是如此。透过“回到过去”剧照,我们看到了诗一般的风景和让人怀念的过往,每一个细节都做到了极致,每一帧都能当成壁纸,诉说关于青春的故事。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