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首支预告就搞事情!电影《爱情公寓》这次要玩票大的

2018-07-06 09:02:5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静雅

  首支预告来了!最会搞事情的那群家伙,也回来了!这一次,他们要玩票大的。今日,电影《爱情公寓》惊艳曝光“搞事情”版预告,短短30秒的时长,信息量巨大,引得粉丝纷纷猜测起电影版的故事走向:莫非将延续系列脑洞大开的传统,六位主角离开公寓,展开一场传奇冒险?悬念丛生,精彩待续,真相还有待大家8月10日前往影院一探究竟。

  搞事情是内核!

  网友热议 逐帧观看才是预告片正确打开方式

  自从定档以来,粉丝们对首支预告片的期待亦是与日俱增。“曾小贤”陈赫、“胡一菲”娄艺潇、“唐悠悠”邓家佳、“吕子乔”孙艺洲、“张伟”李佳航、“陈美嘉”李金铭这六位“活宝”将会在电影版中玩出什么花样儿?这支新鲜出炉的“搞事情”版预告或许会告诉你答案。

  预告一开场,动作大片的画风就让不少网友以为点错了视频,六人逐一亮相,各个都是一身冒险家打扮,伴随着节奏感十足的配乐,“爱情公寓”小分队展开一场超级冒险:与机甲大战的场面一会让人血脉喷张,一会又令人忍俊不禁。虽然只有短短30秒,但其丰富的信息量让一些网友表示:必须逐帧观看才不会错过所有细节!

  而预告片不走寻常路的内容,也引发大量网友对于电影版故事走向的猜测,有网友表示《爱情公寓》向来就有开脑洞、神展开的传统,这一次电影版看来会将这个传统发扬光大;也有网友猜想这一切或许只是六人的一次集体YY,是预告片本身在“搞事情”。答案到底是什么?只有8月10日影院寻找了。

  乱入是传统!

  通吃全年龄 暑期档最不可错过的“脑洞之旅”

  作为拥有众多拥簇的暑期档热门,从定档以来,大众对于电影版《爱情公寓》的真面目始终抱有极大的好奇心。特别是考虑到此前《爱情公寓》剧集就曾数次大开脑洞,从三国时代的“空城计”,到童话世界“白雪公主”,再到乱入“玩具总动员”,几位主角都可谓是玩得不亦乐乎。所以看过预告片后,网友也纷纷期待这一次在电影中,主角们穿起顶级装备,集体开启“打怪模式”,将脑洞进行到底。

  而在“搞事情”之外,一个让粉丝兴奋的信息是,导演韦正表示:六位主角的关系走向,也将在电影版中迎来进一步的发展!特别是在2014年《爱情公寓》第四季中,留下的重重悬念让很多粉丝“耿耿于怀”:曾小贤选择了一菲还是诺澜?乔嘉恋能否修成正果?唐悠悠的婚检报告中到底藏着什么秘密?这些悬念在电影版中是否会得到解答,结合导演的透露,大家已经可以开始期待了。

  十年一瞬,对期待已久的粉丝而言,此次《爱情公寓》大银幕回归不仅是一次重拾记忆的老友重逢,更是一段全新旅程的开启,无论从哪个角度,都是暑期档好友相约的情怀之选。而此次“搞事情、神展开”的创作方向,亦是面向所有受众,不管是不是《爱情公寓》的粉丝,都必将会享受这一次喜感与惊险并存的大银幕冒险。

  “最好的朋友在身边,最爱的人就在对面”,首支预告已经来了,电影还会远吗?8月10日,重逢party,不见不散。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