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重返20岁》开播 胡冰卿泼辣“老态”演技成亮点

2018-07-06 08:31:2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静雅

  昨日,《重返20岁》正式开播,这部剧融合了青春、爱情、亲情、梦想等多种元素和主题,其中胡冰卿颠覆性的出演了一位20岁外表70岁内心的奶奶孟丽君,老态十足的演绎给观众带来不少惊喜。

  据悉,该剧讲述了70岁的沈梦君和项大海在遭遇亲情和爱情的双重打击下,意外吃了一瓶“返老还童药”后变身为20岁的孟丽君和牛文正,之后两人在重返青春的旅途中追逐自我,救赎爱情并携手帮助孙女实现音乐梦想的故事。在昨晚播出的内容中,意外重返20岁的奶奶孟丽君,为了追回自己被骗的钱财蹲点、爬围栏、追车……等技能满点战斗力max,展现出泼辣又接地气的颠覆性表演。

  值得一提的是,胡冰卿饰演的孟丽君虽然身体和容貌回到了20岁时的状态,但说话方式、神态和动作还是停留在老年人的状态。对此不少网友评价道:“小细节处理的很好”、“仿佛看到了50年后的胡冰卿”。

  谈到此次饰演的这个角色,胡冰卿也坦言到拿到这个角色的时候就觉得这会对自己是一个挑战,“因为跟自己本身的性格反差很大”。另外她也提到最难的是抓住人物的神韵,比如跟戏中演自己儿子女儿的前辈搭戏,还要表现出自己是长辈的慈爱感觉。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