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文化综艺《阅读·阅美》第二季将于7月14日暖心上线

2018-07-06 09:41:2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梁宁

    

  去年夏秋之交,由江苏卫视诚意打造的大型原创文化情感特色节目《阅读·阅美》第一季,一经推出便取得了收视和口碑的双丰收。三十位推荐人“荐文献声”,三十篇美文入选“心灵读本”,许多美文和故事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全新升级的《阅读·阅美》第二季回归在即,将于7月14日起每周六晚22:00在江苏卫视温暖上线,继续带领观众品读最美文字,体味人生故事。

  不唯“流量论”专注好口碑!

  成功破题网络阅读,《阅读·阅美》第一季交出满意答卷

  打造一档有内涵、有态度、有追求的文化节目,是《阅读·阅美》的初心。节目组于海量网络文库中寻找美文,拒绝“伪美文”和“毒鸡汤”,只为奉献给观众有欣赏价值和引领意义的内容,带来多一些理性的思考和内涵的沉淀。

  《阅读·阅美》第一季不唯“流量论”,而是专注好口碑。张丰毅、许亚军、王姬、张光北、李诚儒、翟天临等“演技实力派”担纲推荐人,他们的“荐文献声”赋予美文强烈的画面感,把观众带入故事之中;文化学者郦波、“金句女王”马薇薇、资深媒体人曹景行、著名作家叶辛、陈岚组成的倾听嘉宾阵容堪称“言值实力派”,通过他们对美文的解读,提供了更为多元和相对全面的视角。

  在去年长达三个月的播出周期内,《阅读·阅美》第一季十期节目的平均收视率0.61%,稳居同时段前三名;全季单期最高收视率0.72%。在周末档文化类节目中收视登顶。除此之外,节目收官之时在“喜马拉雅FM”APP上的收听率突破56万次,聆听音频版美文成为很多网友必做的“睡前功课”。破题网络阅读,《阅读·阅美》第一季最终交出了一份满意答卷,不仅获得了收视和口碑的双丰收,成为广电总局发布的全国“2017年度广播电视创新创优节目”之一。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