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金蝉脱壳2》史泰龙再开打 咏春拳青岛话惊喜连连

2018-07-06 08:45:5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静雅

  好莱坞越狱动作巨制《金蝉脱壳2》自六月压轴上映以来,火热开启暑期影市。史泰龙的重磅回归掀起影迷的怀旧风潮,而史泰龙奉上的搏命打戏,让观众在影院大银幕上再次燃了一把。影片中更是小惊喜不断,咏春拳和青岛话的“乱入”使影片妙趣横生,燃而不失嗨点。

  惊喜!史泰龙热血开打拼尽全力

  史泰龙回归第二部的消息一经曝光就令不少影迷激动不已,而史泰龙在影片中搏命开打更是映后令观众津津乐道。有影迷观后赞道:“看的就是史泰龙,看的就是硬汉,看的就是打戏,爽就够了!”而史泰龙在片中既火拼、又肉搏,既横扫一片,又身遭痛摔,更是令一众影迷崇敬不已。网友纷纷叹道:“英雄不老,史泰龙的时代还在延续,我心目中的硬汉男神,能打一辈子!”

  有趣!青岛话咏春拳萌点不断

  影片中不但史泰龙热血回归让观众颇为满意,其它“萌点”也令网友惊喜不断。师徒下棋对弈、互相调侃教学青岛话,以及中国功夫咏春拳等元素,令影片增色不少。有网友调侃道:“史泰龙学青岛话的样子好萌,语感和学习能力也太强了吧!感觉下次可以挑战中文绕口令了,666,安利一波!”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