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秘密大改造》第二季首期节目走进乡村女教师家

2018-07-06 10:08:5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刘欣

  在我们身边,有一些不平凡的普通人,他们一生默默奉献,不计得失,他们被评为“榜样人物”,但他们为别人忙碌奔走的时候却无暇顾及自己家中居住的环境。《秘密大改造》在已播出的第一季节目中,邀请顶尖华人设计师,对榜样人物所居住的老旧房屋进行为期14天的免费翻新改造,旨在以实际行动回报“好人”。节目既维护了中国社会正面的价值观体系,又使得“好人好报”获得了最真实的物质体现,带给无数观众灵魂深处的感动。本周六(7月7日)19:30,央视大型家装服务类节目《秘密大改造》第二季即将温情回归,第二季节目将采用开放性处理秘密规则,设计大师随时面临秘密泄露的可能,让悬念再升级;强化纪实性手法,更真实、更感人的讲述改造故事,第二季的节目必将更加精彩。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