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新舞林大会》将播 舞痴PK舞神引期待

2018-07-06 09:04:1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刘欣

  7月5日,《新舞林大会》在上海举行了启动发布会。董洁、侯明昊、秦岚、乔杉、盛一伦、汪东城、吴莫愁、言承旭8位明星舞者如数登场。

  谈到此次参赛,言承旭坦言,自己的确不会跳舞,甚至《流星花园》里的那段“尬舞”,也是电话里现学现卖的:“(《流星花园》)会回忆,印象最深刻的一点是里面好像也有跳舞。不过自己完全不会跳舞,当时跳舞这部分是电话里随便教的,结果还蛮好笑的。” 不过,这样的言承旭依然鼓起勇气参加《新舞林大会》,只因他对舞蹈也有一份真诚的喜爱:“小时候我就是喜欢跳舞的大男孩,这次终于有机会,想找回单纯的自己。”

  同样是“舞痴”的还有盛一伦。他表示从未学过舞蹈,甚至觉得自己肢体不协调。发布会上,一段拉丁在盛一伦的比划下有点可爱,不过这也让人对他充满了期待:究竟在舞蹈方面如一张白纸的盛一伦是否能在高强度的训练下脱胎换骨?

  作为现场唯一科班出身的舞蹈演员,董洁透露,节目中的自己一定会展现很多的不同面:“其实我很害怕在新舞林大会重复以前的自己,每次都想尝试新东西,大家也会看到很多不一样的董洁。”民族舞出身的董洁气质温婉,因此不少人好奇她是否会在节目中挑战街舞。董洁则笑言:“街舞应该是我的最终目标吧,因为觉得很难,在那之前,会更多地想尝试爵士和国标。”

  《新舞林大会》将于7月22日起每周日21点档在东方卫视播出。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