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Radio音乐之声中国TOP排行榜2017年度颁奖晚会即将举行

2018-07-03 16:51:5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武若曦

  

  2018年7月6日晚,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MusicRadio音乐之声中国TOP排行榜2017年度颁奖晚会将在北京凯迪拉克中心盛大举行。本次颁奖晚会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主持人梅卿源和央视主持人李思思共同主持。张信哲、孙楠、彭佳慧、尚雯婕、杨丞琳、窦靖童、赵雷、好妹妹、许魏洲、戴荃等多组艺人将集体亮相。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MusicRadio音乐之声中国TOP排行榜2017年度颁奖系列活动,是经中宣部批准的唯一由国家级媒体主办的流行音乐奖项。自2003年开始,已经连续成功举办15届颁奖系列活动,引领了华语流行音乐的主流导向和流行风向,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流行音乐品牌。

  MusicRadio音乐之声当晚将通过全国落地频率直播颁奖晚会盛况。央广网、央视网、国际在线、央广新闻客户端、央视音乐客户端、HITFM客户端、ChinaNews客户端、国际在线移动版、MusicRadio音乐之声官方微博微信、CCTV音乐官方微博微信、HITFM官方微博微信以及爱奇艺、映客直播也将对晚会进行全程在线直播。晚会实况录像还将在央视综艺频道、音乐频道播出。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