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6期】1+1观影团:《新大头儿子3》开启奇幻冒险

2018-07-03 11:25:0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武若曦

  国际在线专稿:陪伴几代人成长的“大头儿子”系列动画的大电影时隔两年后回归,讲述了大头儿子一家去俄罗斯旅行却误入大头儿子画笔下创造的白夜城,并展开一系列奇幻冒险的故事。据悉,电影将于7月6日全国上映。

  国际在线1+1观影团邀请全国网友欣赏该片,快来参加我们的活动吧!

  

  《新大头儿子3》海报

  活动信息: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7月6日12:00        

  参与人数:5人,每人获得两张电影票

  参与方式:

  1.在微博上成为国际在线娱乐的粉丝,转发观影召集令,同时以#国际在线观影团#为话题,写出你对电影的期待。

  2.观影后在微博或微信上发布一条精彩影评,同时撰写400字以上的长影评,发送到1402954103@qq.com(撰写长影评者可优先获得下一次观影机会)。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