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我不是药神》IMAX专属海报曝光 口碑大受好评

2018-07-03 08:46:2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静雅

  《我不是药神》将于7月6日起以IMAX格式登陆全国超五百家IMAX影院,该片有徐峥、宁浩这对金牌搭档的重磅加入,通过笑中带泪的小人物故事直面社会问题,不仅被媒体盛赞为“中国现实主义批判题材的重生”,超前点映后更是口碑炸裂,不少观众变身“自来水”,力荐该片是值得在IMAX大银幕上用心感受的暑期档用心之作。影片的IMAX专属海报也于今日曝光:海报中,一只枯瘦粗糙的手占据了海报一半篇幅,这只手试图紧紧攒住一把药丸以至青筋凸起,却阻挡不住药丸从指缝溜走,隐晦透露出了片中患者群体的困境。而暗沉的背景边上有射入的几缕光线,似乎又寓意并没有缺席的希望和人性的光辉。巧妙的设计令人对影片有了更多的了解和期待。

  《我不是药神》根据曾引发广泛讨论的真实新闻事件改编,聚焦绝症病人因种种原因难以使用救命药的困境。在黑色幽默的喜剧外衣下,是直面社会问题的现实笔触和小人物完成人性救赎的故事。在片中,徐峥化身潦倒的男性保健品商贩程勇,铤而走险成为印度仿制药“格列宁”的独家代理商,走上名利双收的“屌丝逆袭”之路。但程勇也得以深入了解绝症病人的生存困境,逐渐从一心求财向甘愿牺牲所有救助病人转变。影片探讨了众多现实矛盾和困境,生动演绎人性之光和社会进步,引人思考又暖心催泪。

  继在上海电影节期间点映并收获媒体好评后,《我不是药神》又于上周末开启全国分时段超前点映,这也反映出主创对影片品质的信心。点映后,影片在票务平台猫眼电影上的观众评分稳定在9.6分,最高还曾达到9.7分,与现象级的《战狼2》并列国产片最高分。影迷聚集的豆瓣电影虽尚未解禁评分,但评论区已是几乎众口一词的好评推荐。作为一部情节曲折丰满的剧情片,《我不是药神》中既有追逐打斗的动作戏,也有催人泪下的感情戏,在IMAX 影院中,观众会感觉离大银幕更近,视野仿佛被包裹住一般,配合IMAX世界领先的放映技术,势必能呈现出卓越的观影效果,令观众完完全全沉浸在这个令人“笑中带泪”的感人故事中。

  映后,观众纷纷给予积极反馈,不少人也力荐IMAX版本。“写实”和“感动”是观众反馈中被最多提及的亮点:“散场后不少人都在擦眼泪。希望这样的好电影被更多人看到。”“前半场笑得多大声,后半场就哭得多难过。因为足够真实,所以足够扎心。对人性的刻画很精彩!准备二刷。”“这是一部闪烁着人性光辉的影片,一张IMAX电影票带来的感动绝对物超所值。”“既有违法必究的原则,亦有法理不外乎人情的深度思考,我觉得它配得上任何褒奖。”而影片的完成度、演员的表演等方面也获得观众的高度认可:“所有演员都非常出色入戏,近年最好的群像表演!”“完成度非常高,张力十足、群戏加分,周一围发挥一如既往很稳,徐峥的演技已经升华了,而王传君也突破了之前在观众心中的形象。IMAX版的音响系统和超大的银幕带来的观影感受难以用语言形容。”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