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脱身》曝“方寸之间”美术搭建特辑 梦回上海滩

2018-06-28 10:05:4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梁宁

  

  电视剧《脱身》今日曝光“方寸之间”美术搭建特辑,匠心质感显现无疑。不仅真实且细腻地还原了老上海风情特色,也使整部剧集更加完整化、情怀化,更引领观众“梦回上海滩”,体验别样韵味,感受瑰丽文化。

  细节中真实还原老上海特色  高规格影调打造最佳观感

  此次“方寸之间”美术搭建特辑的曝光备受瞩目,惊艳四座,实力展现出剧组的良苦用心以及精益求精的品质。从已播出的剧集不难看出,场景、道具以及人物服装,都可称为精良之作,与时代背景相得益彰,完美衬托出《脱身》剧组所想表达的“老上海情怀”。特辑中,美术指导谷文哉老师也向观众们做出解说:“所有主创最大的理念就是‘还原’二字,极力想为观众展现的也是上海解放前夕关于年代感、情怀的东西。”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