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最后一球》曝终极海报 总决赛群英集结蓄势待发

2018-06-26 09:08:4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刘欣

  电影《最后一球》今日发布终极海报曝光人物群像,为观众展现了片中亲情、友情、爱情等关系。距离6月29日电影上映只剩3天时间,一场汗泪交加的盛夏狂欢即将到来。

  终极海报一展人物关系玄机

  此次发布的终极海报,首次对影片全阵容进行了曝光,画面中错落有序的人物排位凸显了人物与人物之间的关系。背景中球场硝烟弥漫,球迷们挥舞着“流星队”的旗帜,击鼓鸣势,振臂高呼。画面中球队队员、球队主席、球迷代表、尤里父亲等角色悉数亮相,而尤里在众人的包围中神情坚毅,目光中充满了坚定的力量。由此次海报中人物的所处位置不难看出,画面正中央的尤里处于球迷、队友、父亲、爱人的等人的支撑和包围下,这也正寓意着,正是在父亲的支持、爱人的陪伴、队友的信赖下尤里才得以战胜逆境,重塑辉煌。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