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刘畊宏小泡芙暖萌献唱《摆乌龙》(视频)

2018-06-25 10:19:3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刘欣

  由朱延平导演,王宁、孔连顺、王智、吴孟达、梁超领衔主演,郝劭文、张子栋、李欣蕊、张峻豪、今井竜惺主演,宋小宝、曾志伟、叶全真特别出演的合家欢喜剧《新乌龙院之笑闹江湖》,即将于7月13日上映。电影宣传曲《摆乌龙》由人气亲子档刘畊宏、小泡芙父女暖萌献唱,日前歌曲MV也惊喜亮相,刘畊宏、小泡芙父女档带“乌龙院”经典墨镜大跳“乌龙舞”,“拜师”乌龙院学武功,与“长眉师父”吴孟达隔空有爱互动。

  刘畊宏小泡芙“拜师”乌龙院 勤练武功大跳“乌龙舞”

  在此次曝光的MV中,小泡芙一出场就萌翻无数网友,携手爸爸刘畊宏走进卡通版“乌龙院”,仿佛置身于漫画书中的梦幻世界。父女两人入乡随俗,跟着乌龙院里一众师兄弟习武练功,刘畊宏被要求练穿传说中的“铁砂掌”,最后却练成了“铁砂掌糖炒栗子”,让人忍俊不禁,反而小泡芙一副“小大人”模样,一招“隔山打牛”惊呆众人。不仅如此,一向甜美可人的小泡芙此次在MV中还变身嘻哈小公主,大胆尝试了rap,奶音萌化众人,听风格倒像是深得干爹周杰伦的真传。当然,整首歌最“魔性”的地方还当属父女二人跳的“乌龙舞”,刘畊宏大秀肌肉,舞蹈动作干净利落,小泡芙则打出萌萌哒“拳法”,“乌龙舞”简单易学,容易衍生出各种风格,目测将会成为新一波网友争相模仿的舞种。

  最萌父女档演绎合家欢神曲 “长眉师父”吴孟达隔空互动

  合家欢喜剧《新乌龙院》时隔24年聚齐原班人马就已经让无数观众期待不已,此次的电影宣传曲《摆乌龙》取自当年影片中的经典旋律,经过全新改编创作,充满节奏感与电子元素的可爱编曲画面感十足,加上如今大热的刘畊宏小泡芙父女档,更符合影片本身合家欢的气质。小泡芙歌曲开头熟练背诵“以德服人、尊老爱幼、笑口常开”的乌龙院院规,“长眉师父”吴孟达隔空互动,长者对晚辈的慈爱展露无遗。MV中间还穿插了《新乌龙院》里电影的混剪片段,李欣蕊等几位萌娃相继出镜,乌龙院里有爱互动温暖升级。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