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脱身》陈坤开启怡怡兄弟情 零距离打造国民年代戏

2018-06-25 10:06:0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梁宁

  电视剧《脱身》,目前已经播出过半,取得了不俗的播放成绩,并收获观众的无数好评。而在近期播出的剧集中,陈坤饰演的“绝代双乔”乔治才、乔礼杰从“互怼”模式转变为“兄弟怡怡”模式,兄弟之间友爱的气氛都快要溢出屏幕了。而剧中能够让观众零距离触摸时代风云的种种趣味场景,也让剧集成为“百科全书式的年代剧”。

  “绝代双乔”兄弟故事加强  暖心场景传递怡怡兄弟情

  除了乔智才跟黄俪文之间笑点与泪点齐飞的感情线外,乔智才、乔礼杰二人间的兄弟情也是暗波流动。在剧中,乔智才与乔礼杰一痞一雅的人设圈粉无数,两人的兄弟日常就是互怼,乔礼杰更是凭借自己的“话题终结者”技能将“杠精”本色发挥得淋漓尽致,时常气得二哥乔智才吃不下饭。

  而在最近的剧情中,乔礼杰为救二哥乔智才,打破自己一直以来坚守的准则,对乔智才的贴心维护也让人看到兄弟情谊的转变。而乔智才面对毛六爷(尹铸胜 饰)对乔礼杰的拉拢,则立刻着急保护弟弟,希望他活在自己纯粹的“物理的世界”的样子,也让人看到乔智才作为兄长对弟弟的关爱。

  在乔智才与黄俪文的婚礼上,面对一家人的不愉快,只有乔礼杰送出了“兄弟怡怡”的礼物,留下暖心的画面。而随着剧情的发展,“归省计划”也进入紧锣密鼓的实施阶段。乔礼杰作为“归省计划”争取的核心人物,将要面对各方的争夺,兄弟二人的故事也将加强。乔智才在“归省计划”中将扮演什么样的角色,兄弟间又将会上演怎样的故事?令人期待。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