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央视戏曲频道首次现场直播广东粤剧《白蛇传·情》邀您共赏一段千年恋曲!

2018-06-23 07:57:17|来源:央视网|编辑:位中阁

  

  粤剧《白蛇传·情》

  一部传奇,情意绵绵。

  一个故事,情满人间。

  一方舞台,情系千年。

  (央视网消息)6月23日晚19:20,戏曲频道《CCTV空中剧院》将为您现场直播新编粤剧《白蛇传·情》。

  这是戏曲频道首次来到广州,现场直播粤剧演出!如果您热爱粤剧,喜欢《白蛇传·情》,就一定不要错过直播!

  《白蛇传·情》由广东粤剧院演出,莫非编导,梅花奖得主、国家一级演员曾小敏,国家一级演员文汝清、以及国家二级演员朱红星等主演。

  该剧在传统戏《白蛇传》的基础上,选取“情”为切入点,并运用粤剧综合表演艺术,结合现代理念舞台样式,给人青春靓丽、浪漫唯美的艺术享受,贴合现代年轻人的审美需求。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