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上影节举办《阿凡达》粉丝展映观影会

2018-06-23 13:10:0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位中阁

  

  6月16日至25日,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为观众展映5部詹姆斯·卡梅隆的史诗巨作,其中包括《终结者》《异形2》《深渊》三部影片,以及堪称全球票房“王炸组合”的《阿凡达》与《泰坦尼克号》。其中《泰坦尼克号》是由卡梅隆亲自修复的杜比视界版本,《阿凡达》是以IMAX 3D和Real D 10FL两个版本展映。昨日,在上海和平影都举办了一场盛大的《阿凡达》粉丝观映会。

  2009年,卡梅隆十年磨一剑的3D电影《阿凡达》上映引发全球轰动。这部电影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革命,他用美轮美奂的视觉效果,紧张刺激的情节故事,为我们讲述了一个五彩斑斓的故事,为影迷展现了一个前所未见、梦幻般的潘多拉星球。同时也将人类的自私、残暴、贪婪血淋淋呈现在观众面前,生生撕裂了人与自然的美好和谐,唤起了观众对自身的一次重新审视。卡梅隆以华丽的方式开创了3D革命,更是创造了票房奇迹,《阿凡达》以全球27.88亿美元票房成绩霸占全球影史票房第一,时隔8年依旧无人能超越,以这样辉煌的成绩被载入史册,成为当之无愧的“世界之王”。

  作为本届电影节最耀眼的明星,此次上影节开票当天,《阿凡达》全部电影票在1分钟之内售罄,可见这部经典影片在大银幕上具有跨越时空的魅力。此次上影节中,《阿凡达》是以IMAX 3D和Real D 10FL两个版本展映。据影像技术公司RealD宣布,这次他们将为高亮调光版《阿凡达》提供独家高亮3D放映,能较好地呈现创作者在制作影片时准备的各种影像细节。不得不说,对于能够在大银幕上观看升级版《阿凡达》的粉丝来说,这无疑是上影节为粉丝发放的超级福利。

  对无数热爱《阿凡达》的影迷来说,《阿凡达》续作无疑是他们最期待的事情。据悉,《阿凡达2》与《阿凡达3》已经进入后期制作阶段,影片将在2020年与2021年陆续上映,《阿凡达4》《阿凡达5》也要进入筹备阶段。还有一个好消息是,由卡梅隆亲自编剧并担任制片的科幻冒险动作电影《阿丽塔:战斗天使》(暂译)将在2018年12月21日在北美上映。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