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画江湖电影《风语咒》被配音大神们承包了

2018-06-22 11:11:1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徐明辉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夜华,《何以笙箫默》中的何以琛, 《楚乔传》中的宇文玥,这些本没有任何关系的角色,都来自同一个声音,他就是配音演员边江。在综艺节目《声临其境》中,边江用开口跪的声音惊艳全场,狠狠圈了一波粉。据悉,最近他又有新作,为暑期即将上映的动画电影《风语咒》配音,并诠释影片最大反派。

  助力这部电影的,还有路知行、阎萌萌、褚珺、山新等诸多配音大咖。其中大部分人与画江湖都颇有渊源,从2012年画江湖起步,到现在7年之久,他们用声音见证着一代国漫IP的成长。而主人公郎明的配音演员路知行,则是画江湖的忠实粉丝,为诠释好这个人物可谓费尽心力。对于几位大咖共同配音完成的《风语咒》,观众可以说相当期待了。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