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上海电影节第五日:创投单元结果揭晓

2018-06-22 08:55:53|来源:新华网|编辑:徐明辉

  6月20日,上海电影节日程进入第五天。主竞赛单元,金爵奖入围作品《记忆殇口》、《翻译家》举行了见面会。同时,创投单元获奖名单公布。

  金爵关注 :《记忆殇口》《翻译家》登场

  6月20日的金爵奖入围作品见面会上,波兰影片《记忆殇口》、加拿大影片《翻译家》主创人员先后与媒体、观众进行面对面交流。巧合的是,这两部影片的导演都是第一次拍摄剧情长片,并且都试图通过影片,探讨如何在时代剧变的大背景之下保持赤子之心。

  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项目创投圆满落幕

  19日,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项目创投(SIFF PROJECT)颁奖活动揭晓了获奖名单。至此,为期三天的电影项目创投活动圆满落幕。

  今年,电影项目创投共收到来自12个国家的399个项目的申请,有42个项目从中突围,其中6个入围“创投训练营”,10个入围“青年电影计划”,6个入围“制作中项目”。入围作品题材广泛,集结了业界资深前辈与才华横溢的年轻导演,这些作品三天来得到了业界热烈反响,共完成710场洽谈会议。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