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镇魂》主题曲燃爆夏季 好莱坞幕后团队完美呈现

2018-06-21 10:08:2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静雅

  由白宇和朱一龙联袂主演的《镇魂》近日开播后话题不断,热度直线攀升,一首气势磅礴的纯英文歌曲《We Won’t be Falling》作为这部剧的主题曲和片头曲更是吸引了极高关注,这首歌由美国NEM工作室陈雪燃携一众好莱坞演奏家倾力打造,听见时代出品发行。今日正式发布这支跨国资深音乐团队的幕后制作特辑!从专业国际乐手演奏团队,到知名音乐人陈雪燃首度正式献声演唱,带来好莱坞风格大片之作,全面承载故事中独有的传奇与想象。

  玄秘跌宕的情节,纠缠人心的善恶,跨越时空的约定与信念。从深厚浓重引人入胜的故事,到高能还原精心呈现的剧集画面,这样的操作背后,更是由美国配乐团队NEM工作室呈现,曾与国家地理频道《Animal Storm Squad》、TLC台跨年剧《The Secret Santa》配乐,电影《Dive Olly Dive 4》、《A Children’s Song》、《热血派》等合作的知名音乐人陈雪燃亲自操刀词曲并演唱。此次制作人陈雪燃再次携手听见时代,为该剧特别定制主题曲《We Won’t be Failing》。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