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信中国》迎来收官之夜 朱军给自己写信

2018-06-20 08:13:20|来源:北京青年报|编辑:梁宁
 

  本报讯(记者  祖薇)央视大型节目《信中国》自3月9日播出以来,展现了46封共产党人的书信,再现了人性的光辉与信仰的力量,诠释着生生不息的中国精神。6月18日,《信中国》迎来收官之夜。总导演朱军化身“信使”,带来一封写给三年后自己的信。

  第12期节目中,吴刚、岳秀清夫妇深情念读了周恩来与邓颖超的家书,描绘“爱情最美好的样子”。《信中国》最后一期节目,“讲述人”朱军化身“信使”,带来一封写给三年后自己的信。遥望未来,朱军给自己许下了两个“君”子之约:一是“军子”,军人的儿子,时刻用军人的标准要求自己;二是君子,生活中的君子。要在家庭和朋友中,努力发挥自己的正向影响力,并时时正己。在信的尾声,朱军写道:“期待与祝福三年后的自己,在新时代的中国,讲信中国的故事,做更好的朱军,做更好的自己!”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