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剧《三只小猫》端午假期热力开场

2018-06-20 12:50:0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刘欣

  这个端午假期,亲子剧《三只小猫》,于位于北京东城区的大麦·超剧场盛大首演。三天的演出座无虚席,众多家长带领孩子到场观剧,与台上的演员们一起,共赴了一场欢歌笑语的暖心成长之旅。

  以猫的视角窥探人的世界 暖心成长共同见证

  《三只小猫》的故事聚焦于三只性格各异、个性鲜明的小猫咪的寻母之路。与妈妈失散的它们无意间闯入了人类的世界,被三位不同的主人公收养——因车祸失去亲人的独身老太、父亲常年在外由严格母亲带大的小男孩,以及独自闯荡的流浪汉。小猫的到来赶走了孤单带给他们的阴霾,点亮了他们的生活,而在与三位主人公的相处过程中,小猫也感受到了爱、陪伴与互帮互助的真谛。在故事的最后,小猫们分离又相聚于达人秀的舞台之上,在亲人团聚的其乐融融之中,它们也终于找到了自己的母亲。

  担任此次《三只小猫》编剧及导演的李明华来自宝岛台湾,此前曾创作了《巧虎——蚂蚁王国大冒险》、《快乐星猫——奇幻扑克王国》、《小子豌豆与小姐珍珠》、《谁动了我的童话》等多部优秀儿童剧。同时,作为儿童戏剧教育方面的专家,寓教于乐一直是她所倡导的创作理念。此次的《三只小猫》中的部分情节便是为家长量身定制的,她希望通过此次的演绎,在孩子有所收获的同时,能让家长们更了解孩子的内心世界,从而更好地陪伴孩子的成长。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