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脱身》收视口碑双丰收 陈坤万茜乱世相遇棋逢对手

2018-06-19 10:04:1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静雅

  由陈坤、万茜领衔主演,王耀庆、赵文瑄特别出演,蔡文静、张晓晨、海一天、尹铸胜等实力演员主演的电视剧《脱身》,目前正在热播当中。作为陈坤暌别多年回归荧屏的作品,电视剧《脱身》自筹备起就吸引了众多观众们的期待。开播首周,《脱身》成绩亮眼,不仅收视屡屡第一,且凭借着轻松诙谐的喜剧元素和高情感浓度,收获了不少观众和粉丝的肯定,纷纷表示该剧“为观众们解锁了年代戏的全新打开方式。”

  收视口碑取得双丰收  陈坤万茜契合度满分

  《脱身》自首播起即收视成绩喜人,公众影响力不凡。随着剧情的逐渐深入,该剧收视率持续上涨,多次收视第一,全网播放总量近5亿。除了拥有不错的收视网播成绩之外,《脱身》的网络热度也屡创新高。截至6月18日,微博话题#电视剧脱身#的阅读量已突破3.5亿,引发超过78万人次参与话题讨论,剧名脱身、主演陈坤、万茜、蔡文静也在播出期间频频登上微博热搜榜单,而由剧情延伸出的话题“绝代双‘乔’”“陈坤万茜脱身”“万茜蔡文静脱身”等关键词也都成为观众们谈论的焦点,《脱身》也因此成为非常具有话题性的热门电视剧。

  作为一部年代情感大戏,《脱身》描述了小人物的成长故事。与以往年代剧宏观叙事不同,该剧以独特的微观视角,将所要展现的大时代浓缩到小家庭中,以小见大地再现动乱中的世间百态。而在演员上,该剧由颜值与演技并存的陈坤与万茜共挑大梁,二人默契的合作以及高质量的表演带来强烈的代入感,得到观众们一致好评。剧中,陈坤饰演的双胞胎哥哥乔智才性格肆意洒脱、机智过人,万茜饰演的黄俪文知性大方、善解人意。两人本无交集的命运因为一次乌龙事件而纠缠在了一起。

  时代爱情故事仍在继续  剧情精彩让人无法“脱身”

  在之前的剧情中,乔智才巧妙利用“费俪娜被绑架”一事成功破坏了姜科长(海一天 饰)、楚科长(张经纬 饰)两人的计划。黄俪文则为了安葬去世的丈夫,托乔智才帮忙寻找合适的墓地,不料,这一举动再次引起楚科长的注意。故事仍在继续,乔智才、黄俪文在剧中暖心逗趣的互动,也大大消除了《脱身》中的紧张气氛,让这段时代背景下的爱情变得更加轻松有趣。

  在《脱身》中,每个小人物的情感纠葛,每组家庭的人情世故都是大时代百姓生活的缩影。当小人物被迫卷入事情中心时,只能身不由己地往前走,这种自己逐渐蜕变的过程更能够引发观众们的共鸣,相信大家能真切地感受到在动荡局势下的小人物对于美好事物的向往。整个故事采用以小见大的表达方式,让人更加容易体会到在大时代背景下,普通小人物之间的情感纠葛。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