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超级音乐速递》端午不放假,看直播找“彩蛋”赢大奖

2018-06-18 10:17:5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梁宁

  浣溪沙端午

  轻汗微微透碧纨,明朝端午浴芳兰。

  流香涨腻满晴川。彩线轻缠红玉臂,

  小符斜挂绿云鬟。佳人相见一千年。

  又到一年端午时,大家端午安康!端午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也是阖家团圆的日子。随着节日的氛围日益渐浓。“粽”享欢乐的时候,怎么能少得了好音乐的相伴呢?下面这张和端午习俗相关的小插画是歌曲《赛龙夺锦》的乐谱,里面的隐藏信息可不是所有人都能找到的哦!

  

  眼力好的小伙伴一定发现了,这张图中有很多和端午有关的习俗:端午食粽、赛龙舟、悬艾草挂菖蒲、点雄黄酒、佩香囊、栓五色丝线、钟馗捉鬼等等,大家都找到了吗?

  重点来了❗❗❗这张图中可是暗藏了“彩蛋”哦~ 

  记住这张图,观看今晚《超级音乐速递》直播,根据直播中主持人提出的问题,大家可以回答,我们将选出第1名答对的观众,送出由腾讯微视团队提供的QQ公仔一对。

  

  超可爱~

  具体问题详见当晚直播,获奖名单于明日文章公布,还等什么?快保存这张图并锁定今晚的《超级音乐速递》端午特辑,此次直播时间为2小时,“速递团”陪你过端午 为你送大奖。除此之外,央音君还要给大家透露两个小秘密:

  1当晚在百度浏览器搜索框内搜索“超级音乐速递”即可收看直播。

  2今晚CCTV戏曲频道,将在长安大戏院直播端午特别节,这场由京、粤、评、川、婺、淮等多剧种合演的《白蛇传》看点十足,精彩连连。

《白蛇传》剧照

  我们的“速递团”将会和这些角儿有哪些互动呢?快来收看今晚的《超级音乐速递》吧~今晚你将听到更多好听的歌曲和好看的视频并在这个特殊的节日为TA送出祝福,那么如何在超音速中点歌 ?请大家仔细阅读下方互动教程:

  关注官方公众号【CCTV音乐】点击下方【超音速】

  来到跳转页面后,点击【进入】,进入直播界面

  按下图说明,就可以参与节目互动,将你想点的歌、想说的话告诉给速递员

  并且还可以拿大奖哦~

  PS:央音君友情提示,直播界面以当期为准~

  直播在哪看 直播时间: 6月18日 19:30

  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

  网络直播+电视直播

  三台直播碰撞 速递超级音乐

  直播收看平台

  央视音乐客户端 | 央广新闻客户端 | HITFM客户端 | ChinaNews客户端

  CCTV音乐官方微博微信 | 精彩音乐汇官方微博微信 | MusicRadio音乐之声官方微博微信 | 国际在线官方微博微信 | 小度小度官方微博微信 | HITFM官方微博微信

  央视网 | 央广网 | 国际在线 | CIBN互联网电视 | CIBN嗨播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