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同学会》张彬彬探班秀厨艺

2018-06-15 18:01:29|来源:北青网|编辑:刘欣

  

  《青春同学会》合照

  体验型励志综艺《青春同学会》将在本周六晚21点档迎来观众翘首以盼的新同学。节目中,中戏96班胡静、梅婷、张彤、陈明昊相爱相杀,大爆猛料;张彬彬惊喜探班,上戏12班上演大型兄弟相认现场。更有上戏学长郭京飞倾情助阵,与两大明星班一起进行青春运动会。 

  

  胡静

  

  中戏96班  

  

  上戏12班

  “同学村”还将迎来首届青春运动会。由郭京飞担当主持人,中戏96班和上戏12班进行“比腿长”、“指压板往返跑”等运动项目。在比赛过程中,两个班将发生什么爆笑趣事?据说,最终输的班级将会接受史上最恐怖的惩罚。最后到底是哪个班会赢得比赛,逃过一劫?

  新同学的到来,给“同学村”带来了新的能量,同时也将上演新的故事。昔日老同学的重聚,又将给观众们带来怎样的回忆杀?更多精彩,尽在本周六21点档东方卫视《青春同学会》!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