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黄子韬携女团出游钱塘江 梦幻浪漫风引爆少女情怀

2018-06-15 10:00:5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静雅

  由领衔C-POP超人气全能艺人黄子韬担任发起人的中国首档女团青春成长节目《创造101》本周六晚八点即将上线。发起人黄子韬与36位女孩即将迎来第三次创始人点赞排名发布。同时,也将公布总决赛的两首表演曲目及22位竞演女孩最终分队。

  据了解,《创造101》发起人黄子韬简单白T运动风现身,与36位女孩来到了风景怡人的钱塘江畔,并登上一艘充满浪漫格调的游轮,满屏的粉红色引爆少女情怀。置身这艘充满诗情画意的“101游轮”上,使得本身残酷淘汰与离别多了一份温情。现场发起人黄子韬更是鼓舞女孩站上船头,用呐喊的方式消除紧绷的情绪,也让沉浸在紧张激烈赛制中的女孩们获得可以释放压力的机会。《创造101》宛如这艘前行的游轮,终将有到岸的一刻。但人生没有终点,希望101女孩在人生的道路上能够不畏风浪继续前行。

  《创造101》于每周六晚八点播出,敬请期待更多发起人黄子韬精彩表现。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