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如果爱》热播, 张嘉希成吴建豪的未婚妻?

2018-06-14 13:04:1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徐明辉

  

  近日,暖心都市剧《如果爱》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该剧自开播以来,可谓好评不断,掀起一股追剧热潮。新生代演员张嘉希在剧中饰演“苏璇”一角,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敢爱敢追求的真性情性格打动了很多观众,在与婆婆对抗、勇于追求爱情等几场戏中展现了张嘉希的实力演技,不少网友纷纷感叹,“苏璇这位新时代女性在剧中很是出彩,让人过目难忘”。

  在剧中,张嘉希饰演的苏璇是一位独立自主的新时代女性,她外表甜美爽朗,性格敢爱敢恨,对人生有着明确的目标与规划,对喜欢的人或事物敢于追求,在遇到他人为难的时候,她也从来不忍气吞声,而是寻找另一种有效的解决方式。在剧中她怒怼准婆婆的戏码让观众十分解气,大快人心,而在20集与男友(吴建豪饰)的前女友(张柏芝饰)见面时,她用动去化解了四人的尴尬,同时又照顾了男友的感受,其率真的性格深入人心,圈粉无数。

  张嘉希在剧中对苏璇一角的诠释自然到位,自开播以来就备受观众关注,凭借细腻的表演和对人物形象的成功把握,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实生活中的张嘉希也是一个活泼好动,直朗率真的人,和剧中“苏璇”的率性人设不谋而合,期待这位有颜值有演技的新晋小花张嘉希在日后带给我们更多的佳作与惊喜。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