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青春同学会》张彬彬“火烧”厨房 张彤现场急征婚

2018-06-14 08:49:0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静雅

  上周六晚,由东方卫视携手欢乐传媒联合出品,大搜车旗下汽车租赁产品“弹个车”独家冠名的体验型励志综艺《青春同学会》第二次公演圆满收官,中戏87班和上戏04班的故事也告一段落。本周,“同学村”迎来了两个全新的明星班——中戏96级、上戏12级。“老戏骨”胡静、梅婷、张彤、陈明昊,搭配“小鲜肉”韩东君、刘冬沁、王天辰,以及上戏学长郭京飞和探班同学张彬彬的惊喜加盟,又将会有怎样的逗趣日常上演?

  既然是“新生报道”,“入学考试”当然少不了。在最新曝光的预告片中,两大明星班进行了默契测验。只是这明明该是泪点,到了中戏96班这里却成了大型八卦爆料现场。胡静大学时期最响亮的外号到底是什么?而陈明昊又到底回答了什么,让胡静对他“痛下杀手”?

  中午的茶话会时间,四个同学之间唯一单身的张彤,更是遭到了恋爱三连问:“你现在有男朋友吗?”“你现在理想的男生是什么样子?”“你将来想嫁什么样的男生?”一个体验型励志综艺,瞬间变成了相亲节目。究竟张彤会怎么面对这些问题呢?

  这周,除了新同学的到来,还有上戏学长郭京飞和探班同学张彬彬惊喜加盟。张彬彬为了上戏12班的好兄弟们,亲自下厨做饭。不过,从没做过饭他差点把厨房给烧了。最后上戏12班到底能不能吃上饭?两个新班级之间又将擦出怎样的火花?锁定本周六晚21点档东方卫视弹个车《青春同学会》,精彩好戏,等你来看!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