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盘点张柏芝《如果,爱》中的时尚饰品女神也可以很可爱

2018-06-13 09:29:5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静雅

  近日,由张柏芝担纲制作人并主演的电视剧《如果,爱》在湖南卫视热播。该剧在开播以来就得到了超高的关注度和收视率,播出未过半,电视剧的点击率就突破15亿,更是在网上引起近3亿的讨论度。而主演张柏芝更是凭借着颜值演技双在线,再次收割了无数观众的心。更是有无数网友称:“自己身边的人每一天都在追剧”,可谓是全民都在收看张柏芝系列。

  不仅是演技颜值得到了认可,张柏芝在剧中的角色造型也广受好评。在剧中,不管是休闲装还是职业装亦或者正式礼服家居服,各色颜色风格鲜明的衣服,张柏芝都驾驭得游刃有余,简直是行走着的衣架子。而最近有网友盘点了张柏芝在剧中戴过的饰品,发现不管是耳环还是耳坠耳钉,在张柏芝身上都显得非常精致,充满着大气的时尚感,让人瞬间被种草。

  在剧中,张柏芝饰演的是一位早年丧子,中年离异的女人万嘉玲。她虽然生性善良忍让,但是也并非一味地懦弱,张柏芝出色的演技将这个复杂的人物演出了灵魂,让你可以真实的感觉到万嘉玲的犹豫、挣扎和最后的决绝。在许多苦情悲伤的戏份里,张柏芝的哭戏也是赚足了大家的眼泪。在之前的发布会上,张柏芝也有说过:“导演让哭我就哭了,往往是一场戏接着一场戏的哭,根本没时间管漂亮不漂亮”,这样入戏的柏芝可以说是十分迷人了。电视剧《如果,爱》目前仍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搜中,期待张柏芝更多时尚造型与大家见面~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