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结爱》收官,张柏嘉为救黄景瑜留下涉险

2018-06-13 13:39:5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徐明辉

  

  由黄景瑜、宋茜、张柏嘉、江奇霖等人主演的《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这周将迎来收官。其中,新晋小花张柏嘉饰演的涂山千花该何去何从引起不少剧迷关注。

  在上周播出的内容里,黄景瑜饰演的贺兰静霆准备与关皮皮举办婚礼,而千花也打算在送完结婚礼物后独自离开。其中贺兰静霆与千花的一段对话也引起不少网友共鸣,纷纷表示这就是善良女孩的单恋。就在千花要离独自离开时,狐族却发生了一系列意外。黄景瑜和宋茜被江奇霖陷害,她在得到消息后留下,立即扮成律师去警察局救人……网友直呼要给编剧寄刀片,望千花能有圆满的结局。

  据悉,张柏嘉为了塑造好涂山千花这个角色,在私立下她也做足功课,无论是对角色的揣摩还是拍摄现场对角色的拿捏,自己都用心做到最好,所以在剧中呈现出来的形象也深受剧迷喜爱。这周《结爱》即将迎来大结局,预告中千花也即将与赵松有个了解。结局究竟如何,还请关注最新播出的《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