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怎么相信你》定档 宋丹丹百感交集看到流泪

2018-06-13 08:04:34|来源:广州日报|编辑:梁宁
《让我怎么相信你》

  广州日报讯 讲述父女之情的电影《让我怎么相信你》前日举行定档发布会,宣布影片将于8月暑期档上映。

  《让我怎么相信你》由梁青儿、梁小凉共同担任编剧、导演,梁天、安乙荞、文松领衔主演,讲述心存芥蒂的“问题父女”通过一场意外旅行而冰释前嫌的故事。值得一提的是,这部电影中梁天几乎动用了自己整个朋友圈,片名由“才女”徐静蕾题字,发布会邀请到的嘉宾堪称“豪华的春晚阵容”,姜昆、陈佩斯、朱时茂、宋丹丹、张国立、蔡明、吴刚、刘佩琦等前辈到场,为电影站台。

  发布会上,宋丹丹分享观影感受时表示,影片虽还有稚嫩之处,但看到老友梁左、梁天的女儿能做出这样的电影百感交集,“我本人和梁家有很深的渊源,这些年来我一直牵挂着他们,看到最后梁左、梁天搂着女儿的照片,我流泪了。”

  据悉,影片作为“父亲节告白电影”将于6月17日、18日率先在全国部分影院举办点映活动,8月影片将登陆全国各大影院正式公映。(全媒体记者 林芳)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