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谋2047预演场掌声雷动 "2047观·念展"同步上线

2018-06-12 11:01:2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徐明辉

  

  6月11日,由张艺谋执导的全新观念演出《对话·寓言2047》第二季在国家大剧院进行最后的总彩。演出即将首演,全体主创团队、演员以及工作人员都蓄势待发,力求第二天首演呈现出最完美的演出。

  《对话·寓言2047》第二季汇集了来自7个国家的18支团队及个人,结合传统民族民间艺术与全球顶级科技,打造一场感官和思想的双重盛宴。每一幕演出结束后,在场的媒体不禁报以热烈掌声,而张导更是喜笑颜开,看来对节目效果非常满意。

  除此之外,为配合《对话·寓言2047》第二季,国家大剧院歌剧院一层环廊设置了一场名为“2047观·念展”的展览。这场展览融合了《对话·寓言2047》第一季与第二季演出主要元素,包含7+1组展品,将最原生态的文化传承与最前瞻的科技创新进行前所未有的融合、连接,引发视觉与思维的双重观念震荡。

  据悉,“2047观·念展”将于6月11日至20日持续展出,观众可持国家大剧院当天演出门票或参观票即可观展。而《对话·寓言2047》第二季将于6月12/13/14日在国家大剧院连演三场,7月开启全国巡演,目前已公布的场次为:7月27/28日天津大剧院、8月3/4日陕西大剧院、8月10/11日武汉琴台大剧院。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