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十三》在京举行首映礼

2018-06-12 13:11:16|来源:环球网|编辑:刘欣

  

  6月11日,由新锐导演李聆聪执导,胡涂编剧,黄璐、谢钢、钱波、李恒、李滨等主演的电影《血十三》于北京举办首映礼,导演李聆聪,编剧胡涂,以及本片的主演黄璐、钱波、李恒悉数到场。

  电影《血十三》讲述了一个很倔强的年轻女刑警邢敏(黄璐饰),和老刑警老周(谢钢饰)组成连环杀人案专案组。而在追凶的过程中,邢敏内心深处因童年阴影而留下的偏见与歧视逐渐消弭瓦解。导演李聆聪在整个惊险刺激的破案剧情中,更是融入了许多温柔的人文关怀,用烧脑的故事带来人性的反思。  

  据悉,黄璐在影片中饰演一名敏感尖锐的女刑警邢敏,但与传统的刑警角色形象不同,邢敏在查寻案件真相的过程中,不仅思路清晰与凶手斗智斗勇,而且还勇敢地直面了自己人生中挥之不去的阴影。电影在展现人性深渊的同时,也送来了一剂与自己和解的良药。

  据悉,电影《血十三》将于6月15日上映。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