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上影节淘票票开票破记录 58分钟23万张超去年首日

2018-06-11 08:57:5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武若曦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武若曦):6月9日,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展映单元正式开启线上售票。据2018上海国际电影节战略合作伙伴、官方指定售票平台淘票票提供的数据显示:早八点起,开票仅58分钟,线上平台出票破23万张,超出去年首日全天的出票总量!

  此前深受影迷追捧的《阳光灿烂的日子》、《迷魂记》、《通往绞刑架的电梯》、《肖申克的救赎》、《处女泉》、《秋日奏鸣曲》、《野草莓》、《芙蓉镇》、《牧马人》等经典影片,一开票便在线上火速售罄。

  作为国内唯一的国际A类电影节,上海国际电影节展映始终是备受广大影迷关注的电影盛宴。今年上海国际电影节共有500部左右中外优秀影片,分为30个不同单元在上海45家影院放映。同时,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首次采用了线上线下错时开票的方式,其目的是为了优化和提升观影用户的购票体验,为用户提供更贴心的服务。

  据悉,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将于6月16日至6月25日在上海举行。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