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湖南卫视《毕业歌会》6月24日以青春的名义盛大直播

2018-06-08 08:38:1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静雅

  近日,湖南卫视2018《未来可期,快乐中国毕业歌会》主视觉logo正式发布,logo中黄、蓝、紫三种对比色彩使得主体部分十分亮眼,错落有致的字体镶嵌着小彩灯,轻松象征了“歌会”这一主题;周围纸飞机及人物的点缀不仅使得画面更为俏皮饱满,搭配靓丽的用色,更是完美呼吁了高歌青春这一主题。

  湖南卫视有众多顶级晚会品牌, 无论是《跨年演唱会》、《小年夜春晚》、《元宵喜乐会》、还是《华人春晚》、《中秋晚会》,每一次大家都能在湖南卫视的各大晚会中感受到满满的快乐和激情,而每一场由湖南卫视各大金牌团队精心打磨的晚会既有情怀,也充满无限正能量。此次毕业歌会的举办,不仅是湖南卫视极具前瞻性的在众多传统节庆晚会之后的又一创新力作,更是国内电视媒体以其独特创新的“歌会”模式,首次将参与嘉宾聚焦在中学及大学毕业生这一人群之中,凸显了湖南卫视青春向上的独特气质。事实上,湖南卫视也一直坚守初心,在关注青年一代成长并给予正确价值观导向的道路上不断追求:早前就曾推出过《和未来有约》,关注孩子内心需求,带来一整晚快乐而又奇妙的体验,《五四成人礼》以贴切青少年的时尚气息、绚丽的舞台和感人至深的故事,让18岁的青年得到更全面、具体的启迪,领悟该如何扛起更多的责任和担当,深受广大青少年观众好评;而一系列晚会的创办,全方位展现新时代青少年魅力风采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也获得了社会各界一致认可。

  此次毕业歌会将让95后、00后新一代青春力量成为晚会的绝对主角,通过脑洞大开的创意表演、构思惊奇的创新环节,让观众直面感受当代青少年梦想激荡、活力四射的一面。值得一提的是,尽管歌会还未开始,但其推出的“与自己隔空喊话”、“拍摄‘最后一课’”、“校园照征集”等概念便让人耳目一新,引发了诸多网友的热烈参与。目前晚会正在紧张的筹备当中。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