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荧屏“久无爆款” “大剧”登场备受期待

2018-06-08 10:18:11|来源:新华网|编辑:赵静雅

  继电视剧市场持续了近五个月“无爆款”、“收视低迷”的萧条态势之后,踩着第二季度的尾巴,观众期待的“大剧”们终于陆续上线。其中,大卡司、大制作的谍战悬疑剧可谓占据了六月的半壁江山,由张鲁一、佟丽娅主演的《爱国者》,以及由陈坤、万茜主演的《脱身》先后开播。无论是陈坤时隔九年后再度回归电视荧屏,还是佟丽娅、万茜两位演技、颜值俱佳的花旦双双化身“菜鸟特工”,六月锁定了一股“谍战悬疑”热潮。除此之外,今年第一部古装大剧《扶摇》也将在六月开播,杨幂、阮经天的阵容或也有望复制《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走红模式。

  

  《爱国者》

  6月9日 江苏卫视 爱奇艺 腾讯视频

  剧中,张鲁一饰演的中共特工宋烟桥是一名有着多年战斗经验的“特工老炮儿”,看起来寡言、高冷,唯有纪律和任务最为要紧。但这样一名“特工老炮儿”,却被佟丽娅饰演的菜鸟特工频繁打乱节奏,因对事情截然不同的看法,二人上演了各种“互怼”好戏。

  佟丽娅此次出演《爱国者》是她继电影《智取威虎山》后第二次诠释东北姑娘。她演的舒婕是一名张扬、不喜欢按常理出牌的外围特工,没有战斗经验,总是将事情复杂化。在经历了一次次危险任务后,宋烟桥与舒婕最终成为了生死搭档共同抗日。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