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陈赫《奔跑吧》遇《爱情公寓》 十年回归掀回忆杀

2018-06-08 08:33:5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静雅

  6月9日晚,浙江卫视《奔跑吧》将推出全新一期节目,陈赫携手《爱情公寓》原班人马热力开跑,带着大家的青春回忆强势回归,阔别四年的再度重聚,让观众纷纷陷入青春回忆杀中。

  从最新曝光的预告片来看,节目组特地还原《爱情公寓》中的经典房间,一景一物都复制得一模一样,陈赫面对此情此景更是对兄弟团调皮说道“今天来到我的主场,有没有感觉到腿软”。而观众对于陈赫到底会站队跑男兄弟团还是爱情公寓,也是十分好奇的,网友更是纷纷直呼“手心手背都是肉,期待陈赫的选择!“

  万众期待的撕名牌大战本周也将再度回归,来到主场的陈赫更是为孙艺洲亲自示范撕名牌的正确做法,一举一动让观众立刻回想到《爱情公寓》里的“僚机”组合,勾起大家对《爱情公寓》经典片段的美好回忆。

  本周陈赫将会带来什么样的精彩表现,真正撕名牌大战中,大家又会擦出哪些意想不到的火花,一切答案尽在本周五晚20:50分浙江卫视《奔跑吧》!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