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王俊凯《高能》小宇宙爆发刷新体验 后发先至化解难题

2018-06-08 09:43:4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静雅

  《高能少年团》2第七期将于本周六20:30如约播出。少年团来到佛山,为挑战极具当地特色的高难度舞狮,将展开一系列的冲关考验。王俊凯在此次“飞狮采青”的关卡中再展超强运动细胞,体能小宇宙爆发实力化解各类难点,为团队协作夺得至关重要的一分。

  在本期节目中,少年团们将来到素有“中国龙舟龙狮文化名城”之称的佛山。作为体能担当的王俊凯将延续自已以往的超强弹跳力,于各项运动环节中突破自己的体能极限,比赛之余他还不忘给比队友加油鼓气,暖心爆表。在“飞狮采青”的冲关挑战中,超优秀体能凯实力上线,经过简单的预判后,选择挑战3.6米超远距离!通过高速的助跑两次踢落悬挂半空的道具,精准的目标率和爆棚的弹跳力使他轻松为团队拿下一分!并成为成功挑战最远距离的嘉宾,缩小了比分差距,忍不住感叹小凯的体能实力直线UP!

  在挑战相关舞狮争霸的环节中少年们会有哪些惊喜表现?面对接踵来袭的难关,王俊凯又将会以怎样的行动去化解?敬请关注明晚浙江卫视播出的《高能少年团》2,翘首以待高能的佛山之旅。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