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罗志祥李荣浩齐聚潮iN盛典

2018-06-08 18:46:5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网|编辑:刘欣

  潮iN盛典6月17日将在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体育馆主会场和北京分会场连线共启,并通过腾讯视频全网独播,除了表演还有各种奇思妙想的跨界。

  目前潮iN盛典已经官宣的阵容名单上,不仅请来了创造流行风向的舞台女王李宇春、被称为亚洲舞王的全能男神罗志祥,还有乐坛实力唱将,其中既有不断开发新可能性的张杰、周笔畅;也有个人风格鲜明,不断深耕的李荣浩、徐佳莹、林宥嘉。一出手便带着个人音乐特色强力冲击也推动着乐坛发展的新人们,更是闪耀着难以忽略的光彩:不断打磨声音感染力的张碧晨、郁可唯;音乐带着国际色彩的迪玛希、袁娅维;加持“怪力”的创作才子毛不易、汪苏泷,深入融合中国风的霍尊等。他们将齐聚深圳为观众带来不同层次的潮音体验,连线深圳的北京分会场则请到了情歌王子张信哲、实力唱作人金志文、纯情男声胡夏、创作精灵苏运莹等共襄潮iN盛举。

  音乐从来不缺席潮流的更迭,更作为潮流的载体成为搭建通感空间的先锋语言。消费作为潮流的外部体现,见证了潮流的每次更新换代。风格各异的偶像搭配创造想象力的舞台,态度与潮流会冲撞出怎样的火花,现场见分晓。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