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爱情公寓”推广MV 合体重温演绎《我的未来式》

2018-06-07 08:33:0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静雅

  6月6日,电影《爱情公寓》首曝推广曲《我的未来式》MV。“爱情公寓”从2008年开拍至今,正值第十周年,这首陪伴过我们青春年少的片头曲被再度演绎。曾小贤、胡一菲、唐悠悠、吕子乔、张伟、陈美嘉在推广曲《我的未来式》中合体演唱。今年8月10日,《爱情公寓》将以电影形式归来,继续由导演韦正、编剧汪远亲自操刀,在暑期档与大家影院重聚。

  爱情公寓欢笑合唱“未来式” 初场镜头掀起催泪回忆杀

  影片推广曲《我的未来式》沿用电视剧片头曲并进行全新改编,以《爱情公寓》十周年合唱版呈现。六位主演集体献声,欢快词曲基础上增加了对粉丝们的告白“谢谢你对我微笑,十年相伴,这一路,每一步”。MV结尾,再现了电视剧中众主演第一次出场的镜头画面,引发无数催泪回忆杀。从《爱情公寓》第一季第一集在2009年8月5日上线至今,已接近十年,爱寓系列陪伴了无数观众的青春与成长。

  熟悉的歌词旋律,熟悉的爱情公寓,熟悉的曾小贤、胡一菲、唐悠悠、吕子乔、张伟、陈美嘉聚在一起,他们曾为观众带来无数美好的青春回忆,此次以电影形式归来,亦为观众带来许多新期待。此支MV中有许多彩蛋,曾小贤的眉毛舞、悠悠的马桶刷、张伟的海绵宝宝浴巾等。这些细节让粉丝看了会心一笑,既是属于爱情公寓的独家回忆,也是主创团队的良苦用心。

  MV结尾处,众主演置身于电视剧中不曾出现过的全新场景,这意味着走上大荧幕的电影《爱情公寓》,故事将不只发生在公寓内,在保持电视剧喜剧调性的基础上,增加了更多新鲜元素。影片究竟会带来怎样未知的惊喜呢?不禁让人充满好奇。

  猫眼想看人数强势领跑暑期档 十年IP聚集最强期待

  电影《爱情公寓》于5月9日发布定档海报及花絮照,正式宣布定档8月10日。定档消息引发了各大媒体与网友的高度关注。定档微博话题占据微博话题榜、电影榜第一名超14小时,屡次登上热搜。百度指数、微指数、微信指数高居不下,猫眼、淘票票想看单日增长均破万,并成为首部映前3个月猫眼想看单日增长破万影片。截止到目前,电影《爱情公寓》的猫眼想看人数已超过25万。5月20日,电影《爱情公寓》六位主演亮相天津《奔跑吧》节目录制现场,迅速登上微博热搜榜第一名。《爱情公寓》IP的影响力之强可见一斑。

  自定档以来,电影《爱情公寓》聚集了无数观众的期待。网友评论集中在为原班人马重聚而感动、满满的青春回忆再次回归、以及期待电影的上映。从最初的不为人知到后来屡创收视神话,《爱情公寓》系列陪伴了一代人的成长。“最好的朋友在身边,最爱的人在对面”,原班人马十年重聚并走上大荧幕,影片定档于8月10日,是去影院重拾暑假回忆的不二之选。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