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北京大学生音乐节开幕

2018-06-06 15:38:5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刘欣

  6月5日,2018北京大学生音乐节在中国音乐学院国音堂举行了开幕式。来自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音乐学院、中央音乐学院、中国戏曲学院、首都师范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北京物资学院、北京建筑大学、北京城市学院等数十所高校的师生们用丰富多彩的表演为本届音乐节拉开帷幕。开幕演出分为:序幕《同心》、上篇《传承》、中篇《创新》、下篇《圆梦》、尾声几个篇章,共带来十余个精彩节目,包含合唱、民乐合奏、管弦乐合奏、京剧歌曲、音乐剧、打击乐互动等多种形式,演出最后全体演员共同唱起北京大学生音乐节主题歌《追梦的你我》,展示出首都高校大学生的精神风貌与艺术水准。

  著名歌唱家戴玉强作为形象大使致辞并现场演唱了《两地曲》赢得了在场大学生热烈的欢呼和掌声,并应邀返场意大利民歌《我的太阳》。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