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张柏芝拍摄《如果爱》入戏深 意外受伤未中止拍摄

2018-06-06 09:14:1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徐明辉

  

  最近电视剧《如果,爱》官博发文称:“按照剧本,争吵后万嘉玲(张柏芝饰)只需拾起相框就结束了。但是在拍摄时看到监视器里嘉玲姐姐流血,大家还以为道具临时加了血包。直到拍摄完休息时,大家才发现嘉玲姐姐的手原来真的受了伤,相框上的钉子在她手指上狠狠划了一道很深的口子。为防止情绪中断,直到导演喊cut,张柏芝才说手指出血了,需要处理伤口。如此入戏的张柏芝,小爱要为小姐姐点赞“

  在这一段剧情里,张柏芝和吴建豪扮演的丈夫在争吵时打碎了早逝儿子的相框,张柏芝气急之中去捡相框时划破了手指,吴建豪伸手关心,张柏芝却第一时间挣脱开,一脸不耐烦和气愤,鲜血流在了儿子的相片上,触目惊心的痛,这一段被渲染的非常真实,更加表现出作为一个绝望悲愤的妻子的情绪。其实有很多特别经典的影视剧片段其实都有演员临场发挥的加分,比如《甜蜜蜜》中,中张曼玉看到曾志伟背上的米老鼠先笑场了,然后开始哭,简直是神来之笔,这一段转喜为悲的过渡,反而让人觉得揪心。

  其实一直以来,很多人都评价张柏芝是一个非常有天赋的演员,她十八岁出道,没几年就拿到了金像奖最佳女主,演技和美貌的确都是老天爷赏饭吃的先天优势。但是除此之外,张柏芝身上是有一种傻气的,那就是她作为一个演员,面对镜头时,总是格外的单纯。她相信自己的角色,她热爱自己的角色,所以总是万分投入,不可自拔。

  如今时隔十年,张柏芝再次重回荧幕,电视剧《如果爱》播出之后,不仅收视率屡夺榜首,张柏芝在剧中的不老神颜以及成熟的演技更是为她收获了满满的好口碑,作为一个演员,这波回归很棒。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