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幸福马上来》首映冯巩吐心声力赞爱徒贾玲张小斐

2018-06-06 09:48:5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梁宁

  

  6月5日,电影《幸福马上来》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兼主演冯巩、导演崔俊杰携毛俊杰、牛莉、涂松岩、贾玲、白凯南、张小斐、姜宏波、方清平、巩汉林、宋宁、夏凡亮相。

  终极预告重磅露出  冯巩缝六针仍亲身上阵动作戏

  此次的发布会曝光了电影《幸福马上来》的终极预告片,冯巩动作戏的画面随着终极预告首次在观众面前曝光,预告中出现了许多诸如高空跳楼、极速追车等惊险刺激的场面,另观众大呼过瘾!银幕作品一向以幽默、市井小人物形象示人的冯巩,此番为了突破以往的角色形象,上演了干净利落的高难度动作戏,三十年如一日的敬业与创新精神,赢得了发布会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同为导演的崔俊杰也来到了北京首映礼发布会现场,并首次与冯巩一同分享电影拍摄过程中的幕后故事。“电影本来没有动作戏,冯巩老师说要加动作戏,我本来是担心的,但是拍摄之后冯巩老师的敬业程度和动作戏的完成度都让我惊讶”。导演崔俊杰表示。而在拍摄一场跳楼救人的戏份时,直到拍摄完毕导演才发现冯巩腿上渗出了血,原来三天前他到医院做过一场小手术缝了六针,这次则是瞒着剧组人员带伤拍摄,冯巩的敬业精神引来崔俊杰导演连声称赞。在互动环节末尾,冯巩自信地表示,希望6月8日大家第一时间去电影院观看《幸福马上来》,影片将会给大家带来全新的体验。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