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陈瑶《像我们一样年轻》惊艳变身 上演最强反差萌

2018-06-05 09:59:0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静雅

  青春偶像剧《像我们一样年轻》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热播,随着杨晓柔正式入职父母留下的遗产“山之屋”餐厅,《像我们一样年轻》职场篇正式开启,陈瑶职场小白蜕变之战打响,晓柔的表现着实让人期待。

  在最新播出的剧集中,采用虚实结合的呈现手法,陈瑶上演最强反常萌,以山之屋负责人身份亮相对家新菜品鉴会,晓柔一改往常休闲风,惊艳变身波西米亚女郎,晓柔想象中的自己是秒杀全场菲林,烈焰红唇魅惑十足,小恶魔眼线气场全开,火辣T台秀high翻全场,没想到最后秒破功,从虚幻到现实,原来变装依然改变不了“女汉子”属性,不习惯用高跟鞋走路的她,与脚下的高跟鞋做战斗,东倒西歪出现在会场,与自己想象中的闪亮亮相完全两个画风,萌态百出,笑翻众人。期间,陈瑶在女神和女汉子中间自由切换,转变毫无压力,不仅剧中让人目瞪口呆,屏幕外的观众也是惊的合不拢嘴,网友纷纷表示,“不愧是百变小魔女,说变就变,完全惊喜”。“明明前一秒还是倔强小白兔,怎么下一秒就变女神了”“果然有颜任性,怎么变都好看”,不得不说,hold住各种风格,已然成为了陈瑶的标签。

  据悉,一直存在画外音里的舅舅终于现身,而带来舅妈住院消息也让晓柔再次将自己全部的家当交给了舅舅,进而晓柔身负巨债的谜团也解开,为了填补舅舅生意失败的损失,疯狂打工的晓柔,在舅舅面前只报喜不报忧,实在坚强的令人心疼。而剧中晓柔的多次落泪也让观众湿了眼眶,对着父亲留下的菜谱遗作,回想着曾经幸福的一家三口时光,晓柔最终忍不住失声痛哭,看到现在,陈瑶已经表现了晓柔在各种情况下的哭戏,“雨中大哭”,“深夜泪流”,亦或者“痛苦流涕”……每一场哭戏,陈瑶都用她的方式处理的恰到好处,唯美不见狼狈,又让人感同身受,感染力十足。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