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不一样!《也平凡》郑恺张国立林峯为角色突破

2018-06-04 09:06:5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静雅

  由郑恺、张国立、林峯、吕凉等主演的动作悬疑犯罪题材年度大戏《也平凡》,日前正在苏州紧张拍摄中,随着片方不断曝光“跟组周报”的精彩看点,外界观众也逐渐了解到几位主演,他们为新剧勇于突破,进行全新尝试,这已然成为《也平凡》的最大看点之一。

  《也平凡》并不平凡! 悬疑犯罪题材拍成电影质感

  《也平凡》由知名导演高群书监制,剧情将围绕惊天犯罪事件展开。这也是国内第一档由公安部批准的大型动作悬疑犯罪题材影视剧,将以电影级制作水准开拓国产剧创作的全新领域。随着剧组开机之后,拍摄细节逐渐曝光,很多观众、网友纷纷感慨“虽然剧名叫做《也平凡》,但看起来一点都不平凡!都是大场景、大制作!”尤其是曝光的一系列剧照,光影细节、背景画面都充满电影质感,让观众越来越期待这部剧的播出。

  电视剧《也平凡》由上海小猎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霍尔果斯五光十色影业有限公司、海宁常升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蓝媒手工艺创作文化有限公司、北京橙信传媒有限公司、天岸(北京)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角色人设不一样!郑恺张国立林峯为新戏突破

  《也平凡》日前正在苏州热拍,郑恺、张国立、林峯等主演在片场也都渐入佳境,沉浸在角色的世界里。《也平凡》拍摄的跟组剧照同时也不断曝光:郑恺破案的冷酷眼神、林峯化身黑衣人行迹诡异,两人在黑暗中对峙,都让人剧迷粉丝大呼“很期待!”

  对于几位主演而言,《也平凡》对他们其实“同样不平凡”。郑恺、张国立、林峯都是首次挑战悬疑犯罪题材,三人将在剧中饰演“互相背后捅刀”的父子三人组合,如此颠覆的人设,不仅在国产剧里格外罕见,甚至在悬疑犯罪作品里也是十分新鲜。难怪郑恺等主创在片场,也都表示“这次为《也平凡》突破了很多!”

  据了解,郑恺、张国立、林峯三位主演在《也平凡》中,将诠释戏剧冲突满格的人物关系,他们既是父子又是对手、既是家人又是敌人,如此充满质感的角色矛盾,已经为《也平凡》带来了无数期待,俨然成为网友、观众心中的“年度最想看国产剧”!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